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1-09-27 23:00

  927日晚,驻吉达总领事王勇夫妇在吉达洲际饭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沙特阿拉伯王国外交部麦加地区分部总司长穆罕默德大使等政府官员及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吉达总领事、国际和地区组织代表以及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共250余人应邀出席。  

  王勇总领事和穆罕默德总司长分别致辞。王总领事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2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虽然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仍然是发展中国家,中国将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致力于发展对外友好合作关系,为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王总领事高度评价了中沙友好合作关系,感谢沙方多年来对我的支持,祝愿中沙双边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穆罕默德总司长代表沙特政府热烈祝贺我国庆,高度赞扬我建国62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国一贯支持阿拉伯人民正义事业的立场,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人士及旅沙华人华侨对新中国成立62周年表示祝贺。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会场摆放的《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和其它宣传资料备受来宾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