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2012年春节华人华侨招待会

2012-01-14 04:00

 

  112日晚,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驻吉达总领馆在馆内举行新春招待会。120余名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龙年春节。  

  王勇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旅沙华人华侨致以新春的祝福,赞颂2011年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在各领域取得新的瞩目成就;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攀升;中沙战略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快速发展,双边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王总还简要介绍了新疆的发展成就,称赞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鼓舞下,在全国19个省市对口支援下,开拓进取,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幸福快乐生活,在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王总高度赞扬华人华侨多年来在沙特艰苦创业,时刻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发展和统一大业,为祖国富强、沙特经济社会进步和中沙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2012——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十八大,总领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为祖国的科学发展服务,继续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发展中沙友好合作关系,秉承外交为民和以人为本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在沙发展兴业,竭诚为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服务,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希望侨胞们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祖国建设和中沙友好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招待会气氛温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