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青岛”舰停靠吉达港补给休整

2012-05-02 11:00

 

  51日上午九时,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夫妇由驻吉达总领馆王勇总领事陪同在吉达港码头迎接中国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113舰靠港补给。王奇敏副总领事、张卓永武官等使领馆人员以及吉达领区部分中资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李大使、王总领事一行登舰慰问护航编队官兵并与其举行了座谈,护航编队指挥员杨骏飞少将介绍了此次护航任务的基本情况并对使领馆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李大使表示,欢迎祖国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官兵来到沙特,编队护航任务艰苦、重要、光荣,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使领馆全体人员对编队官兵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使领馆将为编队补给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编队补给休整任务顺利实施。随后李大使一行杨骏飞少将、政委夏克伟少将陪同下参观了军舰并题词:万里护航战艰险,正义之师铸辉煌  

  晚,驻吉达总领馆举行招待会,热烈欢迎护航编队的到来,李成文大使、编队指挥员杨骏飞少将以及编队官兵30余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