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瓦尔总领事拜会麦加市市长

2014-01-16 00:00

 

  113日,安瓦尔总领事拜会麦加市市长乌萨迈巴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双边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  

  安总表示,中沙近年来各方面关系发展迅速,经贸合作尤为突出,中国公司在沙承揽了多项大型工程,感谢市长对领区内中铁建承建的麦加轻轨项目的支持以及多年来对我穆斯林朝觐人员的关照,希望市长继续支持中资企业参与麦加市及其周边地区的轨道、交通及市政建设工程,继续为中资企业在沙拓展业务及对中国朝觐穆斯林提供便利。

   

  乌萨迈市长表示,中沙双边关系友好,经贸快速发展,沙方欢迎中国有实力的公司、企业来沙在麦加投资和开展工程承包,相信在双方努力下,双方各领域合作会取得更大发展。 

 

  安总还赴中铁建麦加轻轨项目部看望和慰问了管理和施工人员,并同项目部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了项目工程及职工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强化科学管理和安全保障,取得更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