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瓦尔总领事看望朝觐工作团并拜会麦加东南亚向导机构主席

2015-09-18 03:00

2015年9月12日上午,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看望了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听取关于11日麦加禁寺吊机倒塌事故中我朝觐人员受伤情况。截至目前,我朝觐人员除一名甘肃哈吉由于受惊吓滑倒头部轻伤外,其他省区团无伤亡报告。安瓦尔指出,要重点照顾好伤员,进一步加强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确保朝觐人员的安全。

他还在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团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顾问马劲等的陪同下拜会了麦加东南亚向导机构主席穆罕默德·艾敏·安德尔盖里,了解我国公民是否有在麦加吊机倒塌事故中伤亡的情况。安瓦尔首先向事故中伤亡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并希望东南亚向导机构帮助了解除我朝觐团之外中国公民在本次事故中有无受伤等情况。穆罕默德·艾敏·安德尔盖里表示,向导机构将尽力了解掌握相关信息,及早向我驻吉达总领馆和朝觐团通报。双方还就今年的朝觐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驻吉达总领馆副总领事王奇敏、领事于晓南及总团相关领导参加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