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朝觐人员全部平安抵达沙特 驻沙使领馆支持指导做好朝觐工作

2016-08-28 18:00

  我国朝觐人员全部平安抵达沙特

  驻沙使领馆支持指导做好朝觐工作

  截至2016年8月24日,我国1.45万名朝觐人员已全部抵达沙特。

  工作总团领导与朝觐人员合影

  今年,朝觐工作取得一系列新突破,有效保证了朝觐人员的舒适和安全:全部包机直飞沙特麦地那;首次实现朝觐人数超千人的省区全部在本省区开通朝觐包机;全部入住麦地那圣寺附近的星级宾馆;全部享受便捷优质的集体供餐服务;全部实现从麦地那向麦加转场过程中的人、行李分运;全部配备新型豪华客车等。

  人员和行李分运保障朝觐人员舒适安全

  驻沙特使馆和驻吉达总领馆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朝觐工作团开展工作。2016年8月24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李华新携驻吉达总领馆副总领事陈越等,赴麦加慰问来沙特参加朝觐活动的中国朝觐团人员,考察朝觐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年朝觐工作中的重点环节提出了要求。

  李华新大使看望朝觐人员

  我使领馆并积极协调沙特有关部门,为妥善解决朝觐服务费用标准、朝觐人员入境、供餐设备入关、机场证件办理等问题做了大量工作。

  

  驻吉达总领馆与东南亚向导机构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