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赴麦加看望慰问朝觐群众

2018-08-17 04:00

  2018年8月16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率总领馆工作小组,赴麦加考察朝觐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中国朝觐群众。

  谭总领事一行听取了朝觐总团对今年朝觐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今年朝觐组织工作中呈现的新变化、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朝觐时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的防范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抓好重点环节,确保今年的朝觐平安、顺利。

  谭总领事一行在朝觐总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云南、青海、甘肃、宁夏、新疆等各省(区)朝觐人员住地,深入宿舍、餐厅、医疗服务站和安全教育培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朝觐群众。

  谭总领事就住宿、餐饮、交通、医疗保障等问题询问群众意见,来自维吾尔、回、东乡、撒拉等多个少数民族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年的朝觐组织工作各方面都令人满意。感谢朝觐总团周到细致的组织工作和到位的服务,感谢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