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机构座谈会

2019-01-28 13:00

    126日,中国驻吉达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公司、企业座谈会。中铁建、中土、中港湾、中石化、山东电建三公司、北京建工、中远海运、中矿、中建材、中材国际、大唐环境等领区内20家中资公司、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谭邦林总领事、陈越副总领事、经商处张明参赞和新到任的马维参赞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企业内部思想政治建设、安全生产、合规经营、提高中国公民海外出行文明素质、总领馆为中资企业与中国公民做好服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谭邦林总领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公司、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关心员工的思想和生活,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位置,时刻紧绷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进行规范管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合规经营。以优良的业绩和安全生产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谭强调,春节来临之际,员工外出旅游增多,各单位要开展自律自强教育引导,教育员工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国家意识、责任意识,主动维护国家形象。实现平安旅游,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