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02-01 05:00

131日晚,中国驻吉达总领馆张灯结彩,隆重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300余名旅沙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己亥年春节。

谭邦林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过去一个中国在、科技、外交、扶贫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国民经济实现6.6%的增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强、回旋余地大。

              

谭说,过去的一年,也是总领馆馆积极推进海外民生建设的一年。为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我馆切实“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积极落实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支持总领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强调2019年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推出便民举措。

招待会上,总领馆工作人员和与会来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互致新年祝福,现场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