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沙特宣布最新防控措施

2021-02-04 15:00

   自2月1日起,所有沙特公民和外籍人士,在进入工作区域前必须出示“Tawakkalna”应用程序中的健康码,否则不予进入。近期,沙特各大超市和商场发布规定,所有人员进出时必须出示“Tawakkalna”应用程序中的健康码。

  2月1日,沙特内政部宣布,将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如允许来访者不佩戴口罩等)的机构负责人实施惩罚,初次违反者处以罚款10000里亚尔,第二次违反者处以罚款20000里亚尔,第三次违反者将移交检查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2月2日,沙特内政部宣布,自2月3日21时起,除沙特公民、外交人员、卫生从业人员及其家属外,暂时禁止来自阿根廷、巴西、埃及、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黎巴嫩、巴基斯坦、葡萄牙、南非、瑞典、瑞士、土耳其、阿联酋、英国、美国等20国,或在14天内途径以上国家的人员入境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