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向领区留学生、侨胞发送“春节包”

2022-01-25 23:15

125日,在壬寅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谭邦林总领事在总领馆向领区留学生、少数民族侨胞和华侨华人代表发送“春节包”,并同大家亲切交流。

谭邦林总领事把“春节包”一一送到华侨和留学生代表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谭表示,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小小“春节包”,礼轻情意重,饱含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赞赏领区同胞过去一年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新的一年里,总领馆愿与同胞们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为早日战胜疫情不懈努力。祝愿领区同胞新春快乐,虎年大吉,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除必要的防疫物品外,总领馆在每个“春节包”里随机放入了春联、福字、传统挂饰、玩偶、文具等饱含亲情的年货,共计发放近600人份“春节包”。

  

每个“春节包”里都附上了谭邦林总领事致广大领区同胞的信,送上诚挚节日祝福,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总领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包装分发,将饱含浓浓爱心和牵挂也一并放入“春节包”中。

留学生、华侨华人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总领馆的牵挂与付出,表示“春节包”让他们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祖国的关心关爱。表示会将这份来自祖国的暖心情意牢记在心,并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领区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