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办2014年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14-01-28 04:00

 

127日晚,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驻吉达总领馆在馆内举行了新春招待会。120余名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马年春节。

  

  安瓦尔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所有生活、工作在吉达领区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安总表示,2013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过去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各项事业中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新成就;过去的一年,也是中沙战略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发展的一年,两国在各领域都有丰硕的成果,双边贸易额达到722亿美元,沙特继续成为我在中东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

   

    安总强调,广大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员工辛勤工作,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和人文交流,对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安总代表总领馆对他们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外交事业和积极参与推动中沙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总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驻吉达总领馆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沙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打造党和国家的海外民生工程努力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努力确保中国公民和机构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为领区的侨胞以及中国公民和中国企业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出席招待会各界代表共赞祖国辉煌成就,共诉思乡爱国之情,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招待会气氛温馨、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