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国庆66周年招待会

2015-09-18 03:00

   2015年9月16日晚,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夫妇在吉达洲际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安瓦尔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建立66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中国在确保经济稳定发展的同时,正致力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并推动社会治理的现代化,倡导社会公正,向着更高水的发展阶段迈进。安总强调中国一直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为推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国际关系民主化作出了重大贡献。安总领事高度赞扬了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及中沙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并指出沙特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交汇点,是最重要的“共建伙伴”之一。安总领事祝愿两国战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沙特外交部麦加分部副总司长兼礼宾司司长阿德尔·阿卜杜拉·巴沙尔等政府官员、麦加地区工商界及各界友好人士、驻吉达各国总领事及其代表、中资企业、中国朝觐工作团以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