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2016-09-20 16:00

 

 

  2016年9月19日晚,驻吉达总领馆在吉达市洲际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沙特政府各部门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工商界人士及主流媒体记者、各国驻吉达总领事夫妇和来自汉、维、回等各民族的华侨华人代表、中资机构、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及我朝觐工作团代表共约350人应邀出席。

  沙特外交部麦加分部礼宾司负责人萨米·阿卜杜拉参赞、吉达商会秘书长阿德南·曼杜拉、我朝觐工作团团长、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等贵宾在主桌就座。我馆临时代办陈越发表热情洋溢的简短讲话,介绍中国发展建设成就,高度评价中沙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感谢各界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庄重热烈。国庆主题背景图、宫灯、中国结等装饰处处体现浓厚中国特色,中外嘉宾欢聚一堂,盛赞中国发展成就,畅谈中沙两国友好。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