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到机场为朝觐回国群众送行

2019-08-18 01:00

 

随着首架朝觐群众包机的启运,2019年度朝觐工作进入收尾返程阶段。8月17日下午,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到机场为首批回国的群众送行。

     

谭在机场与朝觐群众简短寒暄,询问大家对今年朝觐组织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群众纷纷表示满意,感谢朝觐工作团精心而周到的组织和服务,感谢中国驻沙特使领馆对朝觐群众的关心。谭祝贺各族穆斯林群众顺利完成朝觐,祝大家返程一路平安。

当天上午,谭邦林在总领馆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朝觐工作总结会,驻沙特使馆朱兴龙和邵伟民两位参赞、中国朝觐工作总团和部分省区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认为,在各方的精心组织和配合下,今年朝觐实现了“平安朝觐、有序朝觐、文明朝觐”的总体目标,受到沙特相关机构和各国朝觐团的高度评价,得到我朝觐群众的普遍赞誉。会议总结了组织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年度朝觐工作的努力方向。